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歐陽娜娜,辛苦妳臥底了

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原先看到她去中国高唱統戰紅歌時,只是想到她爸爸歐陽龍的政治立場與她是「敵對」狀態會不會造成家庭革命,畢竟,歐陽龍是中國國民黨的高幹,畢生堅決反共!

後來,看到歐陽娜娜手拿「中華民國身分證」我瞬間就懂了!

原來,歐陽娜娜跟焦糖哥哥一樣,心中認可的【唯一中國就是中華民國】,登上春晚只是舉著紅旗反紅旗,高唱社會主義的走資派。

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截自 維基共享資源

大家記得到歐陽娜娜的微博留言鼓勵她,說些正能量的話「三民主義 統一中國」、「殺豬拔毛 剷共剿匪」、「先總統蔣公萬歲 三民主義萬歲」⋯⋯多多益善。

我相信不少台獨人士也能轉而支持歐陽娜娜,看她手上的身分證就知道她內心深處的渴望是「一邊一國」,中華民國才是真正秋海棠的主人,中華人民共和国只是山寨版,竊佔我大中華民國五千年來固有疆域。

有些人要爭辯公平性?台灣能出現五星旗,但中国能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嗎?

那些罵台灣沒有自由的人,拜託先去要求中国天安門廣場、「央視」可以放「中華民國頌」,畢竟,在台灣至少中天、Tvbs、中國時報幾乎每天都在播中共好棒的正面新聞。

如果中共也能比照辦理,歐陽娜娜或是任何中華民國籍藝人想去央視唱什麼歌,我們也不會有意見。
最後還是要幫歐陽娜娜加油,跟著歐陽龍及中國國民黨堅決反共到底。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原文出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