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姚淳耀打敗張孝全、許光漢 苦熬10年抱回金鐘視帝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首度入圍的姚淳耀一舉獲得,成為新科視帝。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5 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鏡子森林」姚淳耀獲獎。姚淳耀曾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他感謝主持期間獲得許多養分,才有機會把這些經驗展現在演技上。

姚淳耀 2010 年演出「一頁台北」後闖出知名度, 2016 年曾以節目「在台灣的故事」拿下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姚淳耀苦熬 10 年,才在今年打敗莊凱勛、張孝全、許光漢獲得電視金鐘獎肯定。

姚淳耀表示,當初收到劇本時因為角色侯方平與自己差異太大,一度有點擔心,但感謝導演鄭文堂的帶領。姚淳耀也特別感謝母親的支持,「媽媽我愛你,讓我念戲劇及支持我」。

姚淳耀笑稱聽到自己獲得男主角獎時,內心冒出「真的是我嗎」的想法。他從「一頁台北」演戲獲得注目,再跨足主持節目獲得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奪下金鐘視帝,他表示,「回想這個過程很豐富,一直以來很想演戲,但不一定如願。幸運的去主持的經歷給我很多養分,再把這些經歷拿來演戲,我很感謝節目給我的養分」。

姚淳耀不諱言有段低潮期,曾經接不太到工作,大概半年至一年沒有工作。他也感謝在低潮期與經紀人相遇,同時感謝女朋友的陪伴,姚淳耀笑說:「女友是我的每日救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