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一樣的玩法 旗津黑沙玩藝節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 2020 旗津黑沙玩藝節」9月 27 日登場,配合中秋及國慶連假,高市府觀光局大力行銷邀民眾到高雄暢玩黑沙玩藝節、感受旗津風光,呼籲民眾趕快訂定車票規劃高雄行。

觀光局行銷「旗津黑沙玩藝節」,今年已是連續4年,統計每年都吸引近百萬遊客人次參加,今年以「永續觀光」為概念,「黑.潮」為主題,取其海洋孕育生命源源不絕的意象。

觀光局長周玲妏今天介紹活動內容除規劃主題沙雕區、彩繪藝術區、永續音樂會、水域活動等4大特色,也盼藉多元活動喚起民眾對海洋生態的重視,打造出屬於在地的「旗津觀光藝術島」。

特別的是,沙雕區由陳坤田領軍創作,結合在地元素雕塑出一座座令人驚豔的作品,其中有一座長達9公尺的大型沙雕,展現旗後砲台躍出海洋的生命之美,勢必成為民眾打卡熱點。

此外,還有動態活動如立式划槳、衝浪體驗等,都可感受到旗津的水岸魅力,尤其假日精選潮市集及鮮美的海鮮結合潮飲趴,讓遊客盡享水陸雙拚的樂趣。

周玲妏並預告, 1920 公尺的藝術大道會在 10 月底登場,加上已規劃完成的豪華露營區、夕照觀景平台,要打造旗津成為台版的瀨戶內海,為地方觀光產業注入新氣象。相關訊息請查「旗津黑沙玩藝節」官網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