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苗 陳建仁:有信心明年第一季接種

前副總統陳建仁(前排右2)22日出席輔仁大學附設醫院「鮑博畫展」開幕活動時受訪表示,世界各國武漢肺炎疫情仍嚴峻,疫苗是最根本解決辦法。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受訪時表示,武漢肺炎國際疫情嚴峻,疫苗是最根本解決辦法,不論疫苗國外採購或國內研發都能跟上世界速度,他有信心明年第一季就能接種疫苗。

陳建仁今天出席輔仁大學附設醫院「鮑博畫展」開幕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世界各國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仍嚴峻,疫苗是最根本解決辦法,希望台灣疫苗臨床實驗能順利成功,讓全民能施打疫苗。

他表示,不管是國外疫苗採購或國內疫苗的研發,進度都能跟上世界速度,因此,他個人有信心國人明年第一季就能接種疫苗。

他被問到擴大進口萊克多巴胺美豬問題時表示,這些都要看科學證據,在 CODEX (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已有實務依據下,政府也按照民眾食用不同豬部位的標準作了規劃,希望大家都能按照科學證據平心靜氣的來多溝通了解,希望以科學論證為主,以實質方式立法實施。

輔大指出,鮑博( Francisco Borboa )為一墨西哥裔知名畫家,鮑博以他藝術的修為、神學的訓練和靈修的深度,透過色彩繽紛的畫作述說聖經的故事,讓人在欣賞藝術之美的同時,也能領略信仰的真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