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完工亮相 呂明賜讚排水不錯

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完工後21日正式啟用,台北興富發隊總教練呂明賜(左)稱讚整修後環境好很多、排水不錯,但也提到重要的還是後續的保養。圖片來源:中央社

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完工後今天正式啟用,為目前台灣唯一人工草皮球場。台北興富發隊總教練呂明賜稱讚整修後環境好很多、排水不錯,但也提到重要的還是後續保養。

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完工後21日正式啟用,為目前台灣唯一人工草皮球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天母棒球場花費新台幣 8000 萬元整修,草皮改為人工草皮,今天舉行天母棒棒球場人工草皮完工紀念賽,由認養球場的中職味全龍隊與台北興富發隊交手。

台北興富發隊從上週開始就已經在天母棒球場練球,也提供意見給工程廠商參考,呂明賜表示:「環境好很多,球場平整度變好,球不會亂跳、球員也比較不容易受傷。」

呂明賜具有旅日經歷,他說,與日本的天然草皮球場相比,天母的草比較粗,聽說是用美國的草,粗的和細的混合在一起,天母草長度是 6 公分,場地彈性用橡膠混合土調整。

呂明賜表示,之前練球時也曾遇過下雨,蓋著帆布因為土比較低、有點積水,但積水往後倒,很快就排掉。呂明賜強調,有好的球場重要還是後續的保養,人工草皮久了後草會扁下去,需要用機器整理。

味全龍隊認養天母棒球場,呂明賜也提到,味全龍和台北市體育局有簽約,之後台北興富發隊也會在天母練球,興富發隊練習時間是早上,與味全龍隊的練習時間不會有衝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