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粽邪2》票房破5600萬 孫安佐首度現身粉絲要合照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右)在國片「馗降:粽邪2」中獻出大銀幕演出初體驗,飾演網紅直播主灰熊,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華影國際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片「馗降:粽邪2」票房突破新台幣 5600 萬元,甚至有粉絲 10 刷力挺。日前因遭起訴而缺席劇組宣傳的演員孫安佐,首度現身赴新北參加映後 QA ,不少粉絲力挺,還直呼要合照。

國片「馗降:粽邪2」票房突破新台幣5600萬元,甚至有粉絲10刷力挺。日前因遭起訴而缺席劇組宣傳的演員孫安佐(右),首度現身赴新北參加映後QA,不少粉絲紛紛上前要合照。圖左為監製鄒介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片「馗降:粽邪2」票房突破新台幣5600萬元,劇組上週末前往台南的戲院QA座談,監製鄒介中(前排左4起)、導演廖士涵以及演員許安植、楊慶煌與影迷開心互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土恐怖片「馗降:粽邪2」改編自台灣民間「送肉粽」除煞儀式,為 2018 年電影「粽邪」續作。

最近劇組馬不停蹄勤跑全台戲院 QA 座談,上週末前往台南、新北。台南是導演廖士涵的家鄉,映後有熱情台南觀眾在台下大喊「什麼時候拍第3集」,讓首次回家鄉宣傳的廖士涵感到暖心。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粽邪2」獻出大銀幕演出初體驗,飾演網紅直播主灰熊。不過孫安佐先前因涉嫌在美國製造槍械未遂,遭士林地檢署起訴,並未加入電影宣傳行列。孫安佐上週末首度回歸劇組,到新北市戲院與觀眾互動。

孫安佐認為電影裡的灰熊是個很鬧的角色,要詮釋這個角色之前,還請教靈異直播相關領域的朋友。他認為自己最大的突破,是必須在同樣是網紅角色裡,演出與自己不一樣的特色。

孫安佐原本擔心自己演技不夠好,每一次勒脖子都是用盡全力讓自己進入瀕死狀態,嚇到導演大喊叫他停止。孫安佐要做就要全力以赴的性格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有人比讚大喊「安佐你好棒」,也對他說加油,要求合照。

片中飾演鍾馗法師「火哥」的金馬影帝李康生,先前從中國拍戲返台,正在居家檢疫 14 天, 21 日即將出關歸隊宣傳。李康生透露,週四( 24 日)將前往鍾馗廟參拜,尚未看過「馗降:粽邪2」的他,也將與粉絲一起觀賞自己辛苦演出的成果。

「馗降:粽邪2」目前在台上映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