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說準備選總統 朱立倫:柯繼續準備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議會被問及總統大選說「我不是想,我是直接準備」。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柯文哲繼續準備吧,他現在是台北市長,市民更關心台北市能做更好,希望他加油。

朱立倫中午在前立法委員謝國樑陪同下,搭乘火車到基隆市海洋廣場,聽取基隆鳥會常務理事沈錦豐介紹黑鳶,隨後前往一旁連鎖咖啡廳暢談觀光行銷等議題,店員見到朱立倫,還在咖啡杯上寫下「你好年輕」。

談到基隆運輸建設,朱立倫說,基隆需要完整的交通體系,台鐵是關鍵重點也和基隆最有情感,要與捷運、輕軌三者相符相成,台北捷運民生汐止線將來延伸到基隆市百福社區也是很好的規劃,輕軌也有它的功能,台鐵無論運量、速度都不一樣,希望三者並進,讓基隆交通能更好。

記者追問,是否規劃競選總統,朱立倫表示,今天以觀光客身分陪同謝國樑來到基隆,謝國樑對基隆充滿情感和熱情,以他的國際觀和專業能力,和在地子弟對基隆的愛,一定能將基隆改造成為具有國際性觀光海港。

謝國樑指出,目前還沒有參選基隆市長的打算,會多花時間和民眾在一起,多瞭解基隆的問題和民眾需要,將來時間到了會再向外界報告。

至於其他人有意參選基隆市長,謝國樑說,有好的人才能為基隆服務都是好事,但另一方面就像柯文哲和其他政治人物,希望在自己的位置能替基隆做好原來的工作,市民就會認同,最好不要已在這個工作,又一天到晚拚命想下個工作,這不是基隆民眾想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