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鈺婷:時力應打團體戰 而不是個人聲量大於黨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資料照)。圖片來源: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臉書粉絲專頁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高鈺婷今天表示,自己的任務是黨的組織改造,希望大家認為時代力量是一個戰隊,而非依附在某個政治明星下的產物。她說,時代力量應該以團體作戰的方式,而不是個人聲量大於黨。

日前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因捲入收賄案退黨,決策委員隨後總辭,而後黨內掀起茶壺風暴,多名議員紛紛退黨。時代力量於 15 日公佈新任人事改組,由黨主席高鈺婷兼任秘書長。高鈺婷並在今天邀請媒體茶敘。

高鈺婷說,不一定要從個人的角度去發想時代力量,希望大家認為時代力量是一個戰隊,而非依附在某個政治明星下的產物,這樣會讓年輕世代覺得相信的政治價值無法彰顯。這是她就任黨主席後努力運作的部分,也是她和其他黨主席的差別。她認為,時代力量應該以團體作戰的方式,而不是個人聲量大於黨。

高鈺婷指出,自己是任務型的黨主席,第一個選舉年並非聚焦項目。她的目標是把時代力量的體質調好,接任者才可以更好的運作。

高鈺婷也表示,時代力量的選民結構集中在 40 歲以下的年輕世代,必須要能承接這一塊,並完整呈現出時代力量的價值。她說,時代力量現在是風雨飄渺的時候,大家要非常珍惜年輕世代還願意留下來。而目前對於黨務的改革重點是調整制度,讓各個成員都能發揮價值。

面對媒體提問,黨主席的階段性任務結束後,未來是否有其他規劃,高鈺婷回答還沒有心力去想。她說:「時代力量如果沒有做好,就不要談以後」,目前做為黨主席的任務還是優化黨組織的運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