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鏞基開轟泰迪優質先發 獅擊敗猿拿3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投打發揮,獅隊洋投泰迪6局優質先發,陳鏞基4局開轟,單場3安貢獻3分打點,率隊以 11 比5拿下近期3連勝,桃猿隊則吞下4連敗。

統一獅隊今天繼續在台南棒球場與樂天桃猿交手,桃猿隊3局靠著余德龍安打先馳得點,獅隊3局下半吳桀睿敲出二壘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取得2比1領先。

桃猿隊4局靠著郭嚴文二壘打送回追平分,獅隊4局下半再起攻勢,陳鏞基陽春砲超前比分,再靠著蘇智傑、林靖凱接連安打拿下第4分,唐肇廷選到四壞保送,林祐樂靠著妨礙打擊上壘,陳傑憲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團隊第5分。

桃猿5局多添1分,獅隊下半局追分,靠著單局5支安打、2次四壞保送,一口氣打了 10 人次,攻下5分大局,拉開領先差距。

桃猿隊7局靠著林智平安打追回1分,朱育賢8局開轟,陽春砲幫助球隊將比數追至5比 10 ,這發全壘打也是個人本季第 27 轟,賽後全壘打數超越獅隊林安可、躍居聯盟全壘打王。

獅隊8局靠著陳鏞基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團隊第 11 分,陳鏞基今天手感火燙,單場4打數敲出3支安打,個人本季第 13 轟出爐,貢獻3分打點,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

陳鏞基8月 26 日在新莊棒球場跑出生涯第 100 次盜壘成功,完成「千安百轟百盜」重要里程碑,為中職史上第8人,陳鏞基表示,接下來的目標也是獅隊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要打進總冠軍賽」。

獅隊先發投手泰迪今天投6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3分責失分,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3勝,泰迪表示,近期有針對抬腳、揮臂修正,也在近兩場比賽收到不錯的效果。

獅隊強打蘇智傑今天也有單場2安好表現,談起本季全壘打王之爭,蘇智傑表示球季越接近後半段,全壘打數量越來越靠近,雖然會想要拚獎項,但還是要想辦法平常心面對每一場比賽;下半季各隊戰績緊咬,蘇智傑表示,每場比賽都是關鍵,大家都會全力以赴。

桃猿隊野手陳晨威5局遭頭部觸身球、隨即退場送醫檢查,初步回報沒有大礙,但後續還需要持續觀察,也在比賽後半段就回到球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