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聯酋恢復半數航點 免費武漢肺炎給付至10月底

圖片來源:中央社

阿聯酋航空今天發布新聞稿,至 9 月中,已恢復台北在內 85 個航點,約全部航點的一半,另 7 月下旬開始提供的全球武漢肺炎給付,將持續至 10 月底。

阿聯酋航空說,疫情前,阿聯酋航空在全球約有 160 多個航點,疫情影響,多數取消,目前逐漸恢復,到 9 月中已恢復 85 個,約半數航點有營運,不過,航班仍未達疫情前水準。

阿聯酋航空 3 月 16 日起,取消每天一班杜拜往返台北的航班,6 月 17 起先恢復每週 3 班,8 月 6 日起再增為每週 4 班。

阿聯酋航空表示,因目前並無一般旅遊的旅客,包括台北在內,多數航點都未使用先前的 A380 型巨無霸飛機,而是改用 777 機型。

另外,阿聯酋航空為了讓旅客搭得安心,7 月 23 日起,推出免費的全球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給付,若旅客於旅程中確診感染武漢肺炎,阿聯酋航空將支付旅客所有醫療及隔離費用。

阿聯酋航空說,免費的武漢肺炎給付適用至 10 月 31 日,搭乘阿聯酋航空的所有旅客,給付有效期限為 31 天,所有旅客自搭乘第一趟航班起,給付立即生效,即使旅客前往其他城市,也仍在阿聯酋航空免費的給付範圍內。

阿聯酋航空統計,受疫情影響,許多旅客不得不改變原訂飛行計畫,至 9 月初,阿聯酋航空已處理 14 億美元、約新台幣 420 億元機票退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