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州野火延燒 洛杉磯地區滿天煙霧籠罩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連日高溫之後,美國加州境內多處野火延燒,南加州洛杉磯空氣品質不佳、滿天煙霧籠罩,衛生單位關閉冠狀病毒篩檢站,建議居民盡量待在室內。

雖然畫面不像北加州,天空染成橘紅色、彷彿在火星一樣驚人,南加州郊區的野火仍然造成大量煙霧,煙塵籠罩下,即便晴天仍看不到加州陽光。

加州南岸空氣品質管理局( South Coast AQMD )發布警示,山貓野火( Bobcat Fire )及艾多雷多野火( El Dorado Fire )周邊地區會有較多的細懸浮微粒( PM2 .5),可能會對肺部造成傷害。

至於其他地區煙塵停留在高空,地面空氣品質維持在中等,不過洛杉磯郡衛生局仍發出警告,提醒居民煙塵可能造成眼睛、呼吸道不適,危害過敏患者的健康,

洛杉磯郡今天關閉多處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篩檢站,郡衛生局建議居民盡可能待在室內,尤其是患有氣喘、心臟病或呼吸道疾病的成人或孩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