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瑞莎拍桃影形象片挑戰驚悚 畫面嚇哭3歲女兒

第7屆桃園電影節7日舉辦開跑記者會,這次形象影片邀請導演莊翔安(右)與形象大使瑞莎(左)合作。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7屆桃園電影節今天舉辦開跑記者會,影展規劃7單元。這次形象影片邀請導演莊翔安與形象大使瑞莎合作,瑞莎透露片中被關在密室中吶喊的劇情,意外嚇哭自己的3歲女兒。

桃園電影節今年以「川流不息」為主題,策展人鴻鴻表示,「桃園電影節最重要的獎項是台灣獎,今年共有 156 部從各個領域來的長、短片,競選後選出 12 部,將在影展播放。」

今年投稿桃園電影節台灣獎作品數量,受到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衝擊,從去年的 193 件減少為 156 件,其中包含 13 部長片與 143 部短片。

導演莊翔安分享,與瑞莎合作拍攝過程順利,僅花6個小時就完成拍攝,唯一花比較多時間是瑞莎揮彩帶的畫面。莊翔安解釋,為了畫面顯現朦朧感,需要噴灑霧氣,加上當天高溫讓瑞莎汗流不止,現場也擺滿拍攝道具,濕氣一度讓彩帶揮不動,緊急修正才讓拍攝順利進行。

瑞莎在形象影片中,被關在密閉空間內,甚至拿起球棒吶喊。她透露3歲女兒看完影片被嚇哭,反問:「媽媽為什麼被關起來?為什麼被欺負?」瑞莎急忙安慰女兒,解釋這只是拍攝影片,她笑說:「女兒的反應代表我們拍得很好。」

桃園電影節今年形象影片挑戰影展少用的驚悚風格,影片中,瑞莎先是被困在螢幕中,另一端觀眾視線難以跨越的心牆,直到看到牆角的彩帶,才讓瑞莎鼓起勇氣翩然起舞。

形象影片緊扣「讓想像起舞,我隨光影而生」標語,象徵人生路途中也許會因各種挫折將自己囚禁在心房裡,但只要專注去做自己喜歡且擅長的事情,每個人都是那個閃閃發光的主角,活出燦爛的自己。

第7屆桃園電影節將於 10 月9日至 10 月 23 日在桃園新光影城、中壢 SBC 星橋國際影城、桃園 in89 統領影城、八德廣豐國賓影城、桃園光影文化館舉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