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紙風車劇團浴火重生 雞城故事布景換新嘉義上演

紙風車劇團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辦理「2020小鎮遊戲趣2.0」,6日將在嘉義縣東石鄉先天宮上演「雞城故事」。圖片來源:中央社

紙風車劇團浴火重生,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辦理「 2020 小鎮遊戲趣2.0」,環島搬演「武松打虎」等4部代表作,明晚將在嘉義縣東石鄉先天宮上演其中一部「雞城故事」。

嘉義縣政府今天表示,觀光局今年辦理「 2020 小鎮遊戲趣2.0」,自今天起,全台 16 處小鎮盛大開映,邀請紙風車劇團、唐美雲歌仔戲團、九天民俗技藝團等團隊,結合文化藝術演出及觀光外,更具有寓教於樂意義。

嘉義縣政府指出,紙風車劇團環島搬演4部代表作,包括「雞城故事」、「武松打虎」、「番薯森林奇遇記」和「巫頂環遊世界」,都是觀眾喜愛的作品;劇團位在新北市八里區的幕後工作室6月間遭逢火劫後,這次作品道具布景都換新,將以全新面貌和觀眾見面。

觀光局辦理 16 場小鎮系列演出活動,自今天起陸續舉辦,主要希望大家在欣賞精彩的演出之餘,可體驗小鎮多元風情、品嚐在地美食,並帶回滿滿歡樂回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