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中少女與男友車禍後失聯4月 父請求網友協尋

苗栗縣一名范姓父親(右)3日透過網路發文指出,女兒升國三還未滿14歲,5月3日被李姓男子帶走,兩人在公館鄉發生車禍送醫救治後,由男方家人接回南庄鄉住處,他兩度尋求警方協助上門找人未果,女兒就此失聯,除已報警提告,也請網友幫忙轉發找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 14 歲少女應徵電玩代打工作遭囚禁密室,失聯 66 小時尋回;苗栗縣一名父親今天也請求網友協尋女兒,指出 14 歲女兒 5 月初遭一名男子帶走,發生車禍後失聯至今,已報警提告。

范姓父親今天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 po 出女兒和疑似男友照片指出,女兒升國三未滿 14 歲,5 月 3 日被李姓男子帶走,2 人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車禍送醫救治後,由男方家人接回南庄鄉住處,他兩度尋求警方協助上門找人未果,女兒就此失聯,除已報警提告,也請網友幫忙轉發找人。

范父指出,對方聲稱女兒 5 月 4 日上午已自行搭車返家,但車站監視器並未發現女兒身影,事後得知 5 月 5 日女兒及男友已由其他友人載往竹南火車站搭火車北上,之後便無消息。

范父說,李姓男子( 19 歲)與女兒是透過網路結識,他向來反對兩人交往,男方帶走女兒後,還曾透過人傳話,要等女兒 18 歲才把她帶回來,「國中都還沒畢業,做家長的怎麼能接受」。

范姓少女的母親也紅著眼眶說,之前天天都跟女兒講話,5 月 3 日後手機聯絡不到人,「媽媽很想你,不管怎麼樣都想妳趕快回家」。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表示,經訪查雙方家人,范姓少女與男友在一起發生車禍,害怕遭責罵,不敢返家;李姓男子在車禍發生後,擔心理賠問題離家多時,家屬也一度通報失蹤協尋。

警方指出,6 月間曾在鄰近縣市發現李男,當時少女並未在旁;女方父親已提告,將傳詢相關人製作筆錄,李男若未到案,依相關程序通知申請拘票,若仍未到案將依刑法妨害家庭略誘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