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耀勳投球林哲瑄直呼會怕 申皓瑋稱讚球很會跑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野手陽耀勳昨天客串投手飆速 146 公里,不過曾被砸傷的富邦悍將林哲瑄直接「放棄打擊」,今天直呼真的會怕;而敲出安打的申皓瑋則說,陽耀勳不但球速快還很會跑。

桃猿昨天因為以2比 14 大幅落後,加上只是這星期的首場賽事,為了不使用到過多牛棚投手,9局上派出「強投豪打」陽耀勳睽違5年走上一軍投手丘。陽耀勳在旅日時期就是投手身分,不過 2015 年回中職後棄投從打也有好表現。

陽耀勳三振掉范國宸後,對林哲瑄投出四壞球保送,不過林哲瑄站離打擊區很遠,主因是5年前陽耀勳在大幅落後客串投手時,曾經投觸身球打中林哲瑄的左腳造成骨折;接下來陽耀勳被申皓瑋敲出安打,再接連解決張正偉、陳凱倫。

林哲瑄今天表示,當時陽耀勳一直笑著要他站進打擊區,不過事後2人擁抱,林哲瑄笑說:「我就說我會怕啊,不好意思我真的會怕,沒有開玩笑,想說比分很大了,先避免掉受傷,等他明年真的練投的時候再站進去。」

而從陽耀勳手中敲出安打的申皓瑋則說感覺很奇妙,但並不會怕被打傷,「因為右打比較不怕左投,我想說好球來就攻擊了,被他搶到2好球也不好打,當作是投手在投,雖然是野手但站在投手丘就變投手了。」

林哲瑄認為,陽耀勳的球威都還在,球質也還不錯,加上這段時間都沒有練投手,確實很厲害。申皓瑋也直呼陽耀勳的球很會跑,「不只是快,尾勁還很好,手輕輕一甩就超過 140 公里,還笑笑地在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