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得太客氣 台啤陳昱翰向蔣淯安請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啤控衛陳昱翰昨天在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首戰被提醒「打得太客氣」,今天展現強勢,製造隊友攻擊機會,助台啤拿下台銀。陳昱翰表示,已特別向蔣淯安、簡祐哲請益球隊的戰術。

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舉行,台啤以 74 比 70 扳倒台灣銀行,系列賽首勝開張,台啤此役4人得分雙位數,黃聰翰拿下 13 分最多,范士恩、李啟瑋各得 12 、 11 分,陳昱翰貢獻 10 分。

台啤在第 18 季超級籃球聯賽( SBL )選秀會中,以首輪第5順位挑中前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 ABL )寶島夢想家成員陳昱翰。陳昱翰剛加入球隊不滿2個月,首戰隊友覺得他「打得太客氣」,今天他有打得比較強勢,希望盡量製造陣中射手出手機會。

有鑒於第一場進攻節奏亂、失誤多,台啤總教練周俊三上午練球和賽前也特別提醒陳昱翰,戰術發動時機和處理球的方式。

陳昱翰坦言,目前對球隊戰術和體系的理解還不太好,但已特別向蔣淯安、簡祐哲請益。

陳昱翰先前因受傷,近2年上場機會不多,轉戰台啤後,今天從板凳出發,擔任控球後衛,他坦言,還需要一點時間熟悉,除了感謝教練團給予機會,也期許自己能趁著球隊人手不足時,把握機會,展現好的一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