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老天賞臉 大稻埕480秒煙火璀璨情人夜

「2020大稻埕情人節」活動29日晚間在台北延平河濱公園進行重頭戲煙火秀。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訂上週就要施放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因颱風巴威而延期至今天。天氣好,長達8分鐘的煙火順利點亮夜空,紅、綠、金的火花搭配情歌,讓民眾大呼浪漫。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主辦的「 2020 大稻埕情人節」,除了邀請萬芳、艾怡良等重量級卡司開唱,重頭戲「愛你愛你煙火秀」長達 480 秒,原訂 22 日舉辦,因巴威颱風來襲延至今天。

今年煙火晚間8時 20 分準時綻放,並加入「 2020 」數字與愛心、花朵等圖案,且今年風勢較小,放起來效果更佳。在經典情歌如「說愛你」、「告白氣球」等襯托下,紅、綠、金各色煙花點亮延平河濱公園夜空,民眾大呼浪漫並搶拍。

「2020大稻埕情人節」系列活動精彩重頭戲「愛你愛你煙火秀」,29日晚間璀璨登場,絢麗煙火在浪漫情歌組曲中不斷升空,為河岸夜晚增添浪漫氣息。圖片來源:中央社

 

除了煙火,還有愛情文創市集、胖卡美食專區、啤酒攤位及「限時傳情幸福郵局」;小男孩樂團、原子邦妮等輪番開唱,金曲歌后艾怡良帶來東西洋名曲如「飄洋過海來看你」、 Flashlight ,有粉絲特地從高雄上來支持。

觀傳局指出,今年人潮推估突破8萬人,比往年更多,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觀傳局呼籲參加者戴口罩,現場約5成民眾有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