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宣布 美豬美牛進口鬆綁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有關美國牛、美國豬進口,經過這幾年謹慎評估,她已責成相關部門,在保障國人健康前提下,訂定進口豬肉萊克多巴胺的安全容許值,並放寬 30 月齡以上美國牛肉進口。

蔡總統今天中午在台北賓館與民進黨立委舉行午餐會,隨後於下午3時 30 分在總統府敞廳偕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舉行記者會,對國際經貿情勢發表談話。

蔡總統表示,她今天是替台灣做出關鍵決定,解決懸宕已久的問題,有關美國牛、美國豬進口,經過這幾年謹慎評估,她已責成相關部門,在保障國人健康前提下,依據科學證據、國際標準,訂定進口豬肉萊克多巴胺的安全容許值,並放寬 30 月齡以上美國牛肉進口。

蔡總統說,這是基於國家經濟利益,符合未來總體戰略目標決定,台灣經濟正站在歷史轉折點,並為台灣推開障礙、打開活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