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館長遭槍擊 侯友宜:責無旁貸儘速釐清真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遭人開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維護治安他責無旁貸,他已要求警方配合檢方儘速釐清真相,與檢討做到預防犯罪,同時祝福陳之漢早日康復。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時23分在「成吉思汗」健身館林口館門口遭人槍擊受傷送醫。(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館長」今天凌晨遭到槍擊,許多網友在曾擔任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留言,抨擊認為新北治安出現問題。

侯友宜今天上午頒發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受獎者獎狀後接受聯訪,記者詢問網友對治安問題的意見。

他表示,要負責守護新北市民安全,對新北的治安責無旁貸,發生治安事件,須快速破案釐清真相,並瞭解背後原因給被害人交代。他對治安要負起責任,並深刻檢討。

侯友宜表示,他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就迅速聯絡相關單位,要警方迅速了解真相、配合檢方偵辦。市府也連絡醫療體系,請林口長庚醫院全力協助搶救「館長」的傷勢。

侯友宜說,目前「館長」的狀況穩定,期待平安早日康復,重返崗位繼續努力做事。

侯友宜表示,身為首長雖無法讓案件不發生,但是案件發生後要快速破案,釐清事實真相,希望快速有效壓制犯罪。新北市治安最大的方向是不希望讓事件發生,要繼續為這個目標努力加油。

「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在林口健身房大門,遭劉姓男子連開 3 槍襲擊,緊急送醫。警方表示,嫌疑人已經投案,疑似因為之前的騷擾引發的口角糾紛,嫌疑人心生不滿持槍犯案。

「館長」中槍後忍痛開啟直播,期間不斷發出哀嚎聲,他說「如果這次我不幸死了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和小孩,拜託大家,還有我的媽媽,拜託大家。」

「館長」之前曾在直播中表示,遭到一名健身房會員摸胸、摸手長達 5 分鐘,他當時問對方有什麼事情,他曾制止說「不要這樣」,對方又回「我就看你來的啊,就讓我摸一下,你就讓我摸一下」,說話時手沒有停過。「館長」事後氣憤要求道歉,並在直播中揚言「3 天內沒有道歉我絕對求償百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