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oapman專欄》應將煽動顛覆的馬英九繩之以法

前總統馬英九22日上午出席「國家不安全研討會:台灣如何轉危為安」。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英文以壓倒性勝利贏得總統連任,她的民調支持度更超過 60%。日前,台灣與美國簽署了 5G 安全共同宣言,將台美關係再次推向高峰。國民黨在超過半世紀的歲月裡,從未停止向台灣人炫耀「開羅宣言」的價值,把它當成簡直是神聖得不得了的歷史成就。如今,蔡英文的民進黨政府居然也跟美國簽署了同等級的「宣言」。借句共產黨的話,這就是擺明了「向台獨發出錯誤信息」,助長台獨氣焰,分裂中國。你只要看看中共是如何的氣急敗壞,國民黨如何跳腳,就知道此事對他們的衝擊有多大了。

馬英九當了八年總統,單是他的六三三支票沒有兌現,又死皮賴臉的不肯信守諾言將一半薪水繳回,就已經夠丟臉了。何況他執政末期的民調支持度剩下個位數,國民黨被他一路拖垮到元氣大衰。馬英九是一個非常自戀的人,非常在意自己的歷史定位。這回到高雄為國民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站台激憤促銷,結果李眉蓁得票率只有 25.9%。新仇舊恨,教馬英九怎麼吞得下去?狗急跳牆,人急懸樑。面對眼下這如此惡的局面,馬英九心理偏差,行為失常,會做出一些違反常理的行為,不令人意外。

台美 5G 共同宣言,酈英傑吳釗燮見證。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英九最近做的事,基本上就是配合中共,恐嚇台灣人。下面兩則新聞可作為代表。

  1. 共軍攻台「首戰即終戰」 馬英九:美軍根本不可能來【風傳媒】
  2. 【首戰即終戰】馬英九:戰爭爆發生靈塗炭 恐沒時間向外求援

馬英九說這些話的時機,正是共軍在渤海、黃海、東海、和南海同時舉行實彈軍演,揮刀舞棍,劍指台灣,舉世關注的時刻。要了解馬英九的動機為何,只要問,馬英九這些話可能對台灣造成什麼樣的後果,答案就不言可喻了。假如馬英九的話能讓台灣人深信不疑,那麽它的後果就是全台灣大恐慌,股市崩盤,資金外逃,爭相出逃的群眾擠爆機場與各大航班。更嚴重起來,就會全民到金融機構擠兌,全民瘋狂搶購民生物資,搶購黃金美鈔。昔日「大陸淪陷」、「國軍轉進」前在上海發生的景象就會在台灣重演。所幸,馬英九放完這些話以後,台灣基本上風平浪靜。

台灣人根本把馬英九的話當放屁。

不過,台灣人應該警覺,馬英九這傢伙的心態陰險苛毒,又有不少老共的五毛、粉紅、王什麼忠的,潛伏在台灣。彼此勾結,為非作歹,大家不能不防範些。

台灣人對馬英九的話冷感,主要原因有二:第一,馬英九的信用早已破產,他的話沒有價值。第二,台灣人的基本常識不差,沒有馬英九想像中的那麼愚昧好騙。美軍去年至今,在台海周圍活動頻繁,老共頻頻叫罵抗議,台灣人聽得耳朵都要長繭了。美國偵察機經常飛到距離中國領土的數十海浬的近處,老共的一舉一動早就被看光光。馬英九卻說美軍根本不可能來,台灣會來不及求救,自己白痴還要騙人,非常可笑。

下面寇老再舉兩則新聞,讓馬英九的陰謀無所遁形。

  1. 國防部長埃斯珀:五角大樓已經為中國做好了準備
  2. 若解放軍攻打台灣?川普:中國知道我會怎麼做

怎麼樣?還有人相信馬英九的鬼話嗎?

或許,有人還要硬掰:川普沒說會出兵啊!

F-16V。圖片來源:中央社

請問,你可曾聽過老師對學生說,你明天再不繳作業,你知道我會做什麼;或者媽媽對孩子說:下次還敢偷我的錢,你知道我會做什麼。或老婆對老公說:下次再給我混到半夜才回家,你知道我會做什麼。或者老闆說對屬下說:再讓我看到你上班偷睡覺,你知道我會做什麼。這些話的結果都指向同一個方向:看我捲你的猴皮,教你連滾帶爬,吃不完兜著走。這麽簡單的邏輯,只要你不刻意裝傻,應該不難聽懂。

馬英九雖然不是聰明人,但他說的那些事,顯然他自己都不相信會發生。否則他早就就捲鋪蓋溜了,有誰相信他會傻乎乎的待下來跟台灣共存亡?

馬英九以一個退職總統的身份,拿捏造的、毫無根據的假話來嚇唬人民,企圖煽動社會,製造動亂,給敵人製造機會入侵並順利接收。台灣如果還沒有針對這種罪行的刑法法條,立法院也該推動立法了。讓馬英九這樣的一直嚷、一直騙下去,污染視聽、擾亂民心,終究非全民之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