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烏克蘭前總理提摩申科確診染疫 發燒且病情嚴重

烏克蘭前總理尤莉雅.提摩申科(圖前中)所屬「祖國黨」的發言人今天表示,尤莉雅.提摩申科的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圖片來源:twitter.com/tymoshenkoua

烏克蘭前總理尤莉雅.提摩申科所屬「祖國黨」的發言人 23 日表示,尤莉雅.提摩申科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不僅發燒且病情嚴重。

現年 59 歲且有「天然氣公主」稱號的尤莉雅.提摩申科( Yulia Tymoshenko )曾兩度擔任烏克蘭總理,並於 2010 年參選總統,但最終敗選。如今傳出確診的消息,讓她成為烏克蘭第一位染疫的高知名度政治人物。

「祖國黨」( Fatherland party )發言人指出:「她的病情經過評估被認為是嚴重的,體溫高達攝氏 39 度。」但發言人拒絕透露尤莉雅.提摩申科是否已經住院或提供更多細節。

烏克蘭的每日新增確診數在本週飆升, 22 日通報新增 2328 起確診病例。目前烏克蘭全國累計確診數逾 10 萬例,其中超過 2200 人病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