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伏季休漁期結束 中船越界作業海巡查扣

中國伏季休漁期告終,陸船越界作業頻傳,澎湖海巡隊23日在貓嶼西南海域查扣一艘無船名陸船,人船一併押返調查,並登船消毒,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澎湖海巡隊提供)來源:中央社

中國伏季休漁期 15 日結束,中船近日越界作業,澎湖海巡隊今天在貓嶼西南查扣一艘無船名中船,人船一併押返,防檢人員登船實施消毒檢疫,防堵疫情。

中國伏季休漁期 15 日結束,中船越界作業,昨天還發生中國漁船「閩龍漁 66645 」號撞及澎湖籍「聯順鋒」漁船的事件,今天海巡則查扣無船名的中籍油料補給船。

澎湖縣政府與海巡隊在中國伏季休漁期結束後,加強提升澎湖海域執勤的強度與密度,不讓疫情出現缺口。

澎湖海巡隊今天在執行護永專案勤務時,在澎湖望安貓嶼西南海域 18 .9浬發現有艘無船名的中籍油料補給船,經多次廣播停俥受檢不理,海巡強行登檢,將蔡姓船老大等5人押返馬公。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與防檢局人員並登船進行消毒、人員檢疫等,以防堵疫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