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華健開唱選風雨無阻 桃猿悍將戰4度拉帆布

颱風巴威攪局,中華職棒22日在桃園球場的比賽天公不作美,雨勢讓賽事多次被迫中斷,球場工作人員數次在場中拉開帆布,避免雨勢造成場地嚴重積水。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天桃猿 22 日與富邦悍將交手,受到颱風巴威外圍環流影響,比賽打打停停,4度蓋上帆布,歌手周華健任賽後演唱嘉賓盼「撈粉」,直言為大局著想,應該不要選求雨歌「風雨無阻」。

中職樂天桃猿隊 22 日在桃園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隊,受外圍環流影響,桃園棒球場雨勢時有時無,原訂晚間5時5分開打的比賽,因雨延至5時 40 分開打。

之後分別在2局上、3局上、4局上,都因為雨勢過大暫停、蓋上帆布,一直到將近晚間9時才恢復比賽,從4局上、二壘有人開始繼續打。

桃猿隊 22 日賽後請來歌手周華健任演唱嘉賓,周華健表示,第一次為了棒球比賽到棒球場,沒想到雨一路戲弄大家,也笑說:「都是我的錯,我有一首求雨歌『風雨無阻』,有在今晚的歌單中,當初應該為了大局著想、不要選。」

過去曾現場看過籃球、足球賽事,周華健坦言,直覺棒球需要打很久,今天真的到球場來,沒想到棒球這麼適合一家大小同樂,「謝謝桃猿隊邀請,讓我大開眼界,下點雨是小事,觀眾也都沒有走」。

周華健回憶國小畢業時曾到台灣旅遊,當時適逢台灣少棒打國際賽,台灣民眾半夜都不睡覺在看轉播,知道台灣對於棒球的熱情。

周華健 22 日晚歌單有老歌也有新曲,去年底出新專輯少年 The Younger Me ,因為疫情關係,算是疫情後首場公開表演,他直言,台灣是塊福地,可以打棒球也可以演出,「我今天是來撈粉的,希望可以豐富我粉絲的年齡層」。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2日在桃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歌手周華健應邀擔任賽後演唱嘉賓,笑說都是他的錯,為大局著想,應該別選求雨歌「風雨無阻」。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天女孩羚小鹿(楚知嫣)日前推出個人單曲「女皇作風」, 22 日賽前首度在球場演出,演出後受訪表示,籌備一年多的單曲,首次在自己的家演出,原本還害怕遇到颱風天無法演出,雖然天空飄雨,還好順利演出,好像作夢一樣。

羚小鹿表示,這支單曲「女皇作風」從構思到完成作品,籌備許久,也是自己第一次參與製作的個人音樂作品,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是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