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解密天能主角沒名字 諾蘭:希望角色不被侷限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電影「天能」將上映,演員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左)在片中沒有設定名字,諾蘭受訪時對此表示,是希望讓演員描繪角色並活在當下,不被侷限。圖片來源:中央社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電影「天能」將上映,21 日舉辦洛杉磯連線記者會。諾蘭談及演員約翰大衛華盛頓角色沒名字時表示,希望仿效經典電影,讓演員描繪角色並活在當下,不被侷限。

「天能」( TENET )由克里斯多福諾蘭( Christopher Nolan )執導,約翰大衛華盛頓( John David Washington )、演員伊莉莎白戴比姬( Elizabeth Debicki )、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及肯尼斯布萊納( Kenneth Branagh )主演。

至於約翰大衛華盛頓角色沒名字,諾蘭說,某些老式諜報片罪犯或某些角色,導演不會設定名字,但這些人依舊是強大存在。「我想要我的主角沒有名字」,希望像那些傳統電影角色一樣有崇高地位,不被名字或符號侷限,希望更活在當下。

讓約翰大衛華盛頓描繪角色和背景故事的諾蘭說:「我們隨時都需要活在當下,專注於在當下做了什麼,然後去體驗當下的每個細節。」

談到首次與諾蘭合作,約翰大衛華盛頓表示,非常興奮,諾蘭是世界上最棒的導演之一,這樣的合作千載難逢。他笑說,剛合作時認為諾蘭是機器人而非真人,但合作後總感覺溫暖與樂於助人,「我尋求他的協助或指導時,他總是熱心的鼓勵,而且願意討論任何事」。

伊莉莎白戴比姬表示,一直以來都是諾蘭粉絲,從沒想過能有機會合作,接到合作邀約討論時簡直「驚呆了」;「諾蘭的電影讓藝術提升到新高度,片場氣氛總是和諧又充滿力量」。

「天能」 27 日在台灣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