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火箭大打團體戰 季後賽2比0領先雷霆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 NBA 火箭在今天比賽中,前3節打完還落後1分,但靠末節連下 17 分的攻勢翻轉戰局,在火箭一哥哈登整場攻下 21 分、全隊7人得分達兩位數的情況下,以 111 比 98 擊敗雷霆。

經此一役,火箭對雷霆在季後系列賽暫以2比0領先。

美國職籃 NBA 季後賽首輪,奧克拉荷馬雷霆與休士頓火箭系列賽第2戰,火箭 MVP 雙雄之一的衛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 )仍舊因傷缺陣。

今天比賽,雷霆第4節開局不久還以 80 比 77 領先,但隨後手感急凍,打完3節落後的火箭則是包括葛林( Jeff Green )的3個三分球在內,一口氣連拿 17 分,讓火箭就此接管戰局。

那段期間,雷霆連8次出手都落空,自此就未將落後縮小到8分以內。

火箭的哈登( James Harden )在系列賽首戰砍進6記三分球攻下 37 分,今晚他三分線外 11 次出手僅命中2球。雷霆的多特( Luguentz Dort )死命防守,是讓哈登冷卻下來的主要原因之一。

系列賽首戰因為右膝扭傷缺陣的多特,今天回到雷霆先發名單,並專職看管哈登。兩隊本季交手的比賽中,有兩場多特有上場,哈登在他防守下, 45 次出手僅命中 14 球,三分線外的 28 投僅3中。

儘管在攻擊上對火箭的貢獻有限,但哈登成功讓球在場上轉移,帶領隊友加入戰局,讓全隊有7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豪斯( Danuel House Jr .)為球隊挹注 19 分,葛林、高登( Eric Gordon )各拿下 15 分。

雷霆4人有雙位數得分,其中亞歷山大( Shai Gilgeous-Alexander )攻下全場最高 31 分,保羅( Chris Paul )拿下 14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