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苗測試 英國敦促高風險族群註冊受試

圖為疫苗示意圖,非武漢肺炎疫苗。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提高找出可用疫苗、保護高風險族群不受武漢肺炎感染的機會,英國今天敦促年長者以及非裔與亞裔少數族裔的志願者,註冊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 武漢肺炎)疫苗測試。

目前尚無已證明有效的武漢肺炎疫苗,但約有 20 支正在進行臨床試驗。

英國商務部表示,至今已有超過 10 萬人志願參與疫苗測試,但為了確保候選疫苗對人人都有效,還需要更多志願者加入測試。

英國疫苗任務小組( UK Vaccines Taskforce )主席賓漢( Kate Bingham )表示:「要結束這場疫情只有一條路,那就是保護有風險的人。」

「讓 10 萬人志願參與是個很好的開始,但如果要快速找到疫苗來保護有需要的人,就得有更多不同背景的人參與未來的研究。」

英國政府表示,現在特別需要 65 歲以上的年長者、前線醫護人員,以及具有非裔、亞裔與少數族裔背景者參與。

上週一份研究顯示,在英格蘭,少數族裔染疫機率是白人的 2 至 3 倍,死於武漢肺炎的少數族裔比率更是不成比例的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