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投票被問下一步 韓國瑜:繼續大力往前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中)15日下午在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王耀裕(前右)等人陪同下,前往林園區普願寺為第3屆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今天投票,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返戶籍地林園區的投開票所投票時,已有大批粉絲到場等候高喊想念他;被媒體問到下一步規劃,他說,繼續勇敢大力往前走。

韓國瑜約於下午2時 40 分由國民黨高市議員王耀裕陪同現身投開票所,已有韓粉手持「想念韓總」看板在現場等候,並有熱情支持者高喊「韓市長與你同在」、「市長我愛你」,韓國瑜頻頻拱手道謝,感謝大家辛苦等候,也在粉絲準備的看板上簽名。

第3屆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戶籍仍在高雄市林園區,15日下午他現身林園區普願寺投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與王耀裕順利投完票後就走回車上,沒有停留接受媒體訪問,但聽到媒體高聲提問下一步如何規劃時,他表示,繼續勇敢大力往前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15日下午現身林園區普願寺,完成第3屆高雄市長補選投票程序後,隨即搭車離開。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