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登輝入殮禮拜10時舉行 家屬陸續抵達濟南教會

前總統李登輝的移靈車隊14日上午6時57分到達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將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辭世,入殮火化禮拜今天上午 10 時在濟南教會舉行,包括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及其夫婿等親友,已陸續抵達教會。

李登輝 7 月 30 日辭世,享耆壽 98 歲,今天於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載運李登輝遺體的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再送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

移靈車隊約上午 6 時 40 分從台北榮總出發,榮總醫護人員列隊致意,送李登輝最後一程。在警車引導下,移靈車隊上午 6 時 57 分抵達濟南教會,從濟南教會的濟南路側門進入會場,將於 10 時進行入殮火化禮拜。

不過,這場禮拜,僅限家屬與至親好友參加,教會出入口也有多名工作人員管制,包含媒體在內等一般民眾無法進入教會。

李坤儀及其夫婿上午 8 時 40 分搭車抵達濟南教會,從教會的濟南路側門入口處進入會場,李登輝的親友也陸續抵達。

待入殮火化禮拜儀式結束後,載運李登輝遺體的車隊預計將從濟南教會出發,經中山南路、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仁愛路、凱達格蘭大道、重慶南路、貴陽街、博愛路、寶慶路、重慶南路,繞行總統府一周,車隊再沿愛國西路、羅斯福路、新生南路、辛亥路,前往第二殯儀館。目前靈車已停在教會中山南路正門口處準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