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指有韓國瑜心魔 陳其邁反擊:國民黨才是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前左)12日前往甲仙、杉林進行車隊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陳其邁競選團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計時,3 黨候選人全力衝刺選舉。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被質疑「韓國瑜是心魔」,他反擊對手李眉蓁照抄韓政策,投票造勢都要找韓,「有心魔的其實是國民黨」。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剩最後 2 天,候選人一早各自展開車隊掃街,陳其邁由黨公職人員陪同在路竹區車隊掃街,國民黨李眉蓁在田寮區車隊拜票,民眾黨吳益政從競總出發再轉往梓官及彌陀區掃街。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說陳其邁並沒有在 2018 年市長選舉服輸,反而心心念念想著當時的對手,韓國瑜已經成為他的心魔。

被問到韓國瑜是心魔?陳其邁說,李眉蓁幾乎照抄韓國瑜的政策,還找韓市府團隊回高雄;現在又傳出韓國瑜會在投票日陪李眉蓁投票等,他反擊「李眉蓁心中放不下韓國瑜,連投票、造勢、政策、用人及團隊都找回來,有心魔的其實是國民黨」。

相同的問題,吳益政受訪指陳其邁不了解高雄的政策,卻一直在操作所謂「韓國瑜的心魔」,催促不喜歡韓國瑜的人出來投票;他指陳其邁不協助解決低薪問題卻每天擔心別人,是選舉最大敗筆,籲選民勿被政黨綁住,投給有好政策的候選人。

被問到韓國瑜可能陪李眉蓁投票及站台輔選,吳益政表示,只會刺激民進黨的選票及曾經罷韓的人出來投票;盼助選的人是能解決高雄問題的人,如果只是在支持政黨,呼籲勿再情緒勒索,盼讓市民冷靜思考哪個候選人對高雄發展最有利。

傳韓國瑜會陪同投票,李眉蓁受訪表示,應該是她自己去投票;另有關韓國瑜站台,她說還在聯繫當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