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蜜雪兒自曝輕度憂鬱 種族紛爭、川普偽善都好煩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 Michelle Obama )是在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線上廣播「蜜雪兒.歐巴馬播客」( The Michelle Obama Podcast )節目透露,近來她因武漢肺炎疫情隔離措施、種族紛爭以及川普政府的「偽善」,罹患「輕度憂鬱症」。圖片來源:截自 Michelle Obama 的Twitter。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 Michelle Obama )今天在自己的節目透露,近來她因武漢肺炎疫情隔離措施、種族紛爭以及川普政府的「偽善」,罹患「輕度憂鬱症」。

蜜雪兒是在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線上廣播「蜜雪兒.歐巴馬播客」( The Michelle Obama Podcast )節目透露此事。

56 歲的她表示:「我會在夜半驚醒,因為一些事讓我擔心,心情很沈重。」

「我盡量擠出時間運動,雖然隔離期間還是能找出時間,但我就是覺得運動量太少了。」

蜜雪兒表示,她「情緒起起伏伏,我想大家都會這樣,只是你自己沒有感覺」。

「從精神層面來說,這樣不是很充實」,「我知道我是在跟某種形式的輕度憂鬱打交道」。

「不只是因為隔離,而是因為種族紛爭,光是看著這個政府、看著它的偽善,日復一日,都會讓人好沮喪。」

蜜雪兒的夫婿是美國首位非裔總統歐巴馬, 2017 年 1 月他們卸任離開白宮後,選擇住在華府。

蜜雪兒還說,「每天醒來又看到另一個黑人不知為何被去人性化、被傷、被殺、被錯誤指控」,都讓人「很沒力」。

「這輩子我從沒覺得這麼沈重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