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防疫不鬆懈 黃敏惠籲補習班師生落實配戴口罩

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左)5日實地訪視補習班師生戴口罩情形。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疫情依舊嚴峻,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實地了解補習班師生戴口罩情形,宣導「防疫鬆綁不鬆懈」、「拱手不握手、勤洗手」、「密閉空間戴口罩」,降低感染風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黃敏惠下午與嘉義市教育處長林立生等人一同前往志光補習班,實地訪視補習班執行戴口罩狀況,師生都有配戴口罩,她感謝補習班落實防疫工作,並提到防疫必須做到超前部署,也請大家務必提高警覺。

黃敏惠指出,雖然前一陣子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較為和緩,但防疫鬆綁不鬆懈,請大家在密閉空間要戴口罩、拱手不握手,也要勤洗手。

補習班業者李進豐表示,補習班除了張貼防疫宣導公告外,也要求學生上課必須全程戴口罩,教室使用完畢也會全面消毒。如學生有發燒,則須在家休息。補習班座位設有隔板,學生可安心上課。

林立生指出,嘉義市政府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事項,即時將相關資訊以 Line 訊息通知各補習班,因補習班教室大多為密閉空間,且無法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因此,各補習班務必落實戴口罩政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