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聯酋台灣航線增班 6日起客貨每週各增至4班

為加強台北與杜拜間的貨運服務,6日起,台北往返杜拜的貨運航班,從每週3班增加至每週4班,於每週三、四、五、六飛航。(阿聯酋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的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外籍航空公司陸續復飛,阿聯酋航空不但復飛,明天起客運及貨運都要再增班,每週各增至 4 班。

阿聯酋航空 6 月 17 日起復飛台灣,客運每週先恢復 3 班,未使用原先的 A380 機型,改用 B777 機型;7 月下旬宣布,8 月 6 日起,增加往返台北-杜拜的班次至每週 4 班,於每週三、四、五、六飛航。

阿聯酋航空日前再宣布,加強台北與杜拜間的貨運服務,8 月 6 日起,台北往返杜拜的貨運航班,從每週 3 班增加至每週 4 班。

阿聯酋航空陸續復飛各地航點,預計全球復飛客運航點數量,8 月可達 62 個;另貨運點在 3 月底疫情嚴重時,全球只剩 35 個,到 7 月底,已恢復至百餘個,主要運送緊急醫療物資、生鮮食物及各式製造業所需的原物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