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paceX太空船返回地球 成功降落墨西哥灣海域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 SpaceX )的太空船「飛龍奮進號」( Crew Dragon Endeavour )今天載著2名太空人從太空返回地球,並以「濺落」方式順利降落在墨西哥灣海域。

SpaceX 於5月 30 日在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 Kennedy Space Center )成功發射這艘太空船,將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 )太空人赫爾利( Doug Hurley )和班肯( Bob Behnken )送上國際太空站( ISS )。

完成了兩個月的任務後,「飛龍奮進號」昨晚緩慢飄離國際太空站,並在美東時間2日下午2時 48 分,以降落傘「濺落」( splashdown )方式降落在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 Pensacola )的外海。

太空船降落海面後, SpaceX 任務控制中心透過無線電向兩位太空人道賀,赫爾利則回說:「這真是我們的榮耀和榮幸。」

「飛龍奮進號」成功返回地球,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 Twitter )發文祝賀:「完成相當成功的兩個月任務後,能讓 NASA 太空人返回地球真是太棒了。謝謝你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