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增1例感染源不明個案 陳時中:密閉空間要戴口罩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入境台灣超過2個月的比利時籍男性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以防有不明感染源,民眾應落實防疫,在電梯、娛樂場所、電影院等密閉空間要戴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台灣新增1例感染源待釐清的武漢肺炎病例,為比利時籍 20 多歲男性,入境台灣超過2個月,迄今沒有症狀,自費採檢而確診。已匡列 89 名接觸者採檢。

陳時中在記者會表示,目前國際疫情持續緊張,國內邊境會嚴守,但國內要把防疫新生活做好,以防有不明感染源,遭受到感染,造成嚴重社區傳播,對社會有不好影響。但目前研判沒有這樣風險,還是請民眾遵守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說,防疫新生活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在密閉空間務必要戴口罩,像是電影院、補習班、電梯,K書中心、 KTV 等,必須戴口罩。指揮中心這2天也稍微討論,是不是要跟其他部會討論決定,密閉空間是否要嚴格執行戴口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