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俊秀代打轟再見逆轉2分砲 桃猿擊敗兄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桃園的賽事,樂天桃猿雖然原本落後,不過 9 局下代打的陳俊秀一棒轟出逆轉2分全壘打,助球隊以 8 比 7 擊退中信兄弟;此外,牛棚投手群踩住煞車也是另一獲勝關鍵。

兄弟與桃猿雙方在第一局都攻下 2 分,兄弟張志豪轟出 2 分砲,桃猿林立則回敬 2 分全壘打。2 局上,兄弟得2分,下個半局桃猿的陽耀勳遭觸身球後,張閔勛、郭嚴文及林立敲安打,攻下 3 分,反而取得 1 分領先。

兄弟 6 局上蘇緯達轟出陽春砲後,陳文杰敲出 1 打點三壘安打,王威晨再補上安打送回 1 分。不過 8 局下桃猿的陽耀勳敲出一發陽春砲,9 局下代打陳俊秀更是一棒轟出 2 分再見全壘打,桃猿以 8 比 7 逆轉兄弟。

針對這樣的代打調度,賽後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因為得點圈有人,加上陳俊秀對李振昌打得不錯,這時候希望有一棒逆轉的機會,他也辦到了。」陳俊秀則表示,當下想說只差 1 分,在我的攻擊範圍內打愈遠愈好。」

陳俊秀指出,對方終結者李振昌是好投手,剛好有猜到他的球路是直球。這一勝是桃猿隊下半季第 2 勝,談到球隊較不順的狀況,陳俊秀說:「大家保持團隊的精神,這很重要,不管贏還是輸,每個人都要保持棒球是團隊的想法,想辦法讓團隊好起來。」

雖然最後贏球,不過比賽中段打線仍有不串連的狀況,曾豪駒指出,「在打擊狀況不好時,如何推進、1 分 1 分拿,才會愈來愈順,細節多做一點。」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投 5.1 局被敲 9 支安打、失 7 分,不過牛棚投手朱俊祥、蘇俊璋、王躍霖、陳禹勳合力封鎖,也是贏球關鍵。曾豪駒表示,下半季牛棚目前穩定,「都有辦法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王)溢正投完之後將比分拉住,中間局數的投手有壓制力非常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