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泰國S2O潑水音樂文化節 70組藝人輪番演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泰國 S2O 潑水音樂文化節將在 9 月 5 日到 6 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今年除了場地規模擴大,還新增 6 種不同風格舞台,邀請超過 70 組國內外藝人、歌手演出。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全球不少音樂節紛紛延期取消,不過由於台灣疫情趨緩,去年曾來台舉辦的泰國 S2O 潑水音樂文化節,今年也將再度來台,預計 9 月 5 日到 6 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

來自泰國的 S2O 潑水音樂文化節每年 4 月在曼谷舉辦,完整結合「潑水節」與「電音派對」歡樂元素,以 360 度噴水系統及超高規格舞台聞名全球,邀請多位世界知名百大 DJ 演出,是電音樂迷最愛揪團朝聖的音樂節之一。

旅遊平台 KLOOK 表示,今年場地規模升級加大,現場規劃乾濕分離兩區,濕區的主舞台由泰國技術團隊設計,將純正的 S2O 體驗在台灣原汁原味呈現,另外在乾區也新增 6 種不同風格獨立舞台。

現場乾區也特別規劃了許多泰國特色裝置藝術和拍照背板、全新的多國美食攤位,以及紓壓放鬆的泰式按摩和泰拳秀表演,要讓參與者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道地泰國文化。

因應疫情, KLOOK 說,音樂節門票今天中午 12 時開賣,活動全面使用 RFID 手環入場,因應配合政府防疫實名制政策,手環內將紀錄每位觀眾的基本資料及場內活動足跡,入口處也設有體溫量測站並提供消毒酒精,要做好防疫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