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6歲吳佳晏展大將之風 大聯大高球賽奪冠

16歲女將吳佳晏奪大聯大高球賽后冠。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5月才剛轉入職業的 16 歲小將吳佳晏,今天在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最終輪,靠著最後一洞的再見鳥推成功關門,以1桿之差擊敗旅日名將姚宣榆,摘下職業生涯第2冠。

總獎金新台幣 450 萬元的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今天在楊梅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最後一回合競桿,上個月才剛在南寶 TLPGA 傳承賽奪冠的吳佳晏,再次展現最強新人本色,3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 12 桿的 204 桿榮登后座,並帶走 81 萬元的冠軍獎金。

第2回合打完獨居領先的吳佳晏,今天有些震盪起伏,前 14 洞打完,也被追兵姚宣榆「超車」,反倒落後對手1桿,

不過天生就有「強心臟」的吳佳晏,面對壓力卻催化出最強戰力,她在決勝最後4洞猛抓3鳥,包括最後收尾的第 18 洞,成功後來居上,擊退強敵姚宣榆,拿下近2個月來的第2座冠軍金盃。

比賽結束後,吳佳晏透露,前9洞打完她就沒再去看成績,就是單純地按照自己的節奏打,不過她也坦言,比賽中雙方桿數一直很接近,一路相互競爭,她很享受其中,「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談到同組的姚宣榆,吳佳晏則透露,學姐是她非常欣賞的球員,她也很喜歡對方的球風以及策略,能夠同組較勁,讓她收穫頗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