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伍佰出道30週年 重拾初心8月重啟今夜伍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搖滾天王」歌手伍佰今年出道滿 30 週年,今天宣告8月將重啟「今夜伍佰」。這也是伍佰相隔3年,再次在小型 live house 開唱,他表示正好可以藉此重拾初心。

2020 年適逢伍佰出道 30 週年,礙於疫情影響,包括台灣、中國、星馬及澳門等近 20 場大型演唱會全部延至明年。伍佰表示,此刻正好重拾初心,舉行第9次的小型演出,也就是「今夜伍佰9」。

「今夜伍佰9」預計有北、中、南3場,包含8月 28 日在台北 Legacy 、8月 30 日在台中 Legacy ,以及9月5日在高雄 Live Warehouse 。票券於 28 日中午在 iNDIEVOX 售票網站開賣。伍佰呼籲歌迷要配合防疫,「 1200 人的場地,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聽演唱會,還是可以大合唱啦。」

伍佰透露,雖然許多演唱會因疫情延期,但他工作仍馬不停蹄。平常喜愛攝影的他,剛替線上時尚雜誌擔任封面攝影師拍攝演員張震,並將於 11 月出版個人第5本攝影書「伍佰.滑雪場」,集結 12 年來拍攝「滑雪場」主題的精選照片。

紀念出道 30 週年,伍佰也將在耶誕節發行收錄包括 1992 年首張專輯「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在內的 10 +1張專輯黑膠典藏套裝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