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交部擬暫緩離島行銷補助 金門縣府:仍須推廣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22日表示,金門目前旅遊人潮還在負荷範圍內,未影響居民生活,仍將加強推廣金門觀光。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擬暫緩對宜花東的旅遊行銷補助,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丁健剛今天表示,目前旅遊人潮還在負荷範圍內,未影響居民生活,考量仍須加強推廣金門觀光,暫不考慮將行銷活動延後。

安心旅遊7月1日上路,適逢暑假及振興券期間,造成東部、離島等縣市人潮爆滿,部分地區居民不滿聲浪頻傳;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考慮暫緩東部和離島行銷補助,並加強其他縣市行銷工作。

對此,丁健剛表示,金門目前的旅遊人潮還在負荷範圍內,並未影響當地居民生活,雖然交通部觀光局先前曾建議縣府能將行銷活動延後實施,但縣府考量相關前置作業已進行,而且每名旅客補助額度有2次(本島、離島各一次),仍須加強行銷推廣金門縣觀光,吸引遊客來金旅遊,所以暫不考慮將行銷活動延後。

丁健剛表示,整體行銷活動會持續到安心旅遊活動結束,如中央補助經費有不足部分,縣府將籌措經費支應,期盼藉此帶動金門整體觀光產業發展。

觀光處進一步表示,交通部考量的是行銷活動延後,旅客住宿補助未受影響。觀光處說,金門縣安心旅遊住宿補助第一次核撥為新台幣 4000 萬元,目前已使用近一半,如使用達 80 %,將再向中央申請一次,民眾不必擔心來金門無旅遊補助可使用。

觀光處表示,現在來金住宿旅客還可領取防疫酒精並參加抽獎活動,詳情可到金門觀光旅遊網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