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第四戰區後援會成立 陳其邁允2年拚4年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右4)20日成立「第四戰區後援會」,多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南下為他加油打氣。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成立「第四戰區後援會」,他說市政重開機,盼民眾用選票光復高雄,讓他高於上次市長選舉的得票,允諾「2年拚4年」。

陳其邁今天一早前進茂林區萬山部落宣示原民政策,下午轉往仁武區活動中心成立「第四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現場千餘民眾揮舞旗幟熱情相挺,為他加油打氣,「凍蒜」聲此起彼落,氣氛熱烈。

陳其邁競總規劃結合選區立委,要成立8個戰區後援會,今天在仁武活動中心成立第一個戰區後援會,包括林園、大寮、鳥松及仁武行政區等,立委林岱樺為總會長,她大力為陳其邁背書,肯定他在中央服務力挺捷運林園延伸線,還有改善地方水患工程經費等。

陳其邁表示, 2018 年市長選舉失利,勇於檢討並重新出發,展現高雄人的骨氣,從拚防疫到經濟建設等,沒有丟高雄子弟的臉。他說,「現在我準備好了」,拜託民眾「光榮投3次」,讓他2年拚4年,允諾2年任期內,全力打造高雄有好的經濟發展及捷運延伸至林園,也要跨區到屏東。

他說,林園、大寮有很多重大投資案,未來也要配合傳產升級,不僅拚經濟也要顧環境;盼民眾相挺至少要有超過之前市長選舉 74 萬得票的低標,高標則以少總統蔡英文1票為目標。

對於「光榮投3次」的說法,陳其邁於媒體聯訪時指出,總統選舉投了1次、罷免投了1次,這次市長補選是第3次;擔心過度選舉影響投票意願,籲大家踴躍投票,自主決定高雄的未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