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9歲兒掉入池塘 母跳下救人卻不幸溺斃

桃園市楊梅區19日傍晚發生一名36歲母親為了要搶救落水的9歲兒子,情急跳入池塘,卻不幸溺斃的意外,而兒子則在其他民眾的幫忙下被救上岸邊,意外發生確切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楊梅區 19 日傍晚發生一名 36 歲母親為了要搶救落水的 9 歲兒子,情急跳入池塘,卻不幸溺斃的意外,而兒子則在其他民眾幫忙下被救上岸邊。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晚間表示,下午 5 時 44 分接獲報案指出,位於楊梅區富裕街的一處池塘發生民眾溺水意外,消防局立刻調派第二大隊富岡分隊等 15 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

消防局表示, 36 歲范姓母親被消防人員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桃園警方表示,范女為了要救不慎落水的 9 歲兒子,情急下也跳下池塘,卻不幸溺斃,而兒子則在其他民眾的幫忙下被救上岸邊。

警方表示,母子的家人聞訊趕到後掩面痛哭,難掩悲痛,無法接受事實;至於意外發生確切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