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柏良接任高市警察局長 將無縫推動治安工作

前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調任高雄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17日下午舉行,劉柏良接過印信後也代表他正式走馬上任。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任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今天走馬上任,對於高雄治安亮紅燈,他表示,上任後將無縫地推動中央重點工作,處理高雄特種場所鬧事問題,並讓高雄市長補選工作圓滿完成。

治安事件頻傳,行政院長蘇貞昌究責治安問題後,警政署日前火速撤換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改由曾在高雄左營擔任分局長的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接任。

劉柏良今天走馬上任,交接典禮由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主持、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監交,卸任的李永癸則由高雄市副警察局長陳書田代理出席。

楊明州致詞感謝李永癸任職期間對治安工作的用心,並盼高雄警方能在新任局長帶領下,持續全力投入交通、治安工作,讓市民有個「安心、安全、安寧」的生活環境,為高雄警政開創新局。

劉柏良會後接受聯訪時表示,派到高雄對他是舊地重遊,到任之後,會針對最近的指標性案件,在歷任局長打下的基礎上,無縫地推動中央重點工作,並針對高雄特有治安狀況做出因應。

對於特種場所打架鬧事,造成民眾憂心,劉柏良表示,將擅用第三方市府相關局處的警政資源,對這些場所祭出管制,盼業者做好自主管理,由他們拚經濟、警方拚治安,維持好的治安條件。

劉柏良表示,進行中的高雄市長補選也是他的重點工作,目前警方已做好完善計畫,他上任後將持續推動,讓選舉圓滿平順地完成。

另外,為了重拾警察執法尊嚴,他表示,將加強內部訓練,讓員警到街頭能在第一時間有效處理治安亂象,他對此深具信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