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體驗VR體感科技 陳其邁允推亞灣區為新創聚落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前)9日走訪「體感科技園區」,體驗在地研發的體感科技遊戲。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走訪「體感科技園區」,體驗在地研發的體感科技遊戲。他允諾未來續爭取第二期體感科技產業落腳高雄,打造亞洲新灣區成為新創聚落。

陳其邁由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等人陪同走訪前瞻計畫-體感奇點艙( KOSMOS HATCH )。這處位在前鎮區的體感園區,由中央編列預算新台幣 10 億元成立,有多種體感遊戲,不管是跨時空或是零距離的視覺場景都令人震撼,陳其邁聽取簡報並親身體驗。

他指出,年輕人的城市就要有新創產業,推動發展高雄為體感科技重鎮,並打造亞洲新灣區成為新創聚落,邀國營事業及國際大廠進駐,市府媒合企業,提供資金等引進國際創新中心,共同扶植 AIoT (人工智慧物聯網)新創事業,創造年輕人創業的友善環境。

因應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後疫情時代,陳其邁說,將加速政府及公共投資以擴大內需,一方面讓產業和公共工程加大,再方面藉由擴大內需帶動民間投資;同時也將盤點高雄的產業與國際接軌尋求轉型機會。

陳其邁表示,體感園區採「前店後廠」概念,產品馬上可以測試市場反應,是新的創業模式,允諾會在現有的基礎上爭取前瞻二期預算,擴大體感科技園區規模,吸引更多投資來高雄生根,形成更完整體感科技聚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