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陶晶瑩「陶口秀」線上播出 有信心讓大家看到好節目

藝人陶晶瑩(中)9日宣布主持全新網路節目「陶口秀」,首集邀請王陽明(左)與炎亞綸(右)擔任嘉賓。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陶晶瑩全新網路節目「陶口秀」 15 日開播,話題包羅萬象,尺度百無禁忌,節目嘉賓包括歌手、演員和 Youtuber 。主持經驗滿檔的陶晶瑩說,「有信心讓大家看到好節目」。

「陶口秀」幾個月前試錄,訪談了孫安佐、博恩、黃氏兄弟等話題人物,談到黃氏兄弟瑋瑋被迫出櫃,陶晶瑩感到心疼、不捨,但也欣慰瑋瑋在節目中對她掏心掏肺。

首集節目中,陶晶瑩邀請了從沒合作過的王陽明、炎亞綸,大家一見如故。王陽明分享了婚後成為人父的心得;炎亞綸則表示在主持方面,要以陶子為典範。

「陶口秀」內容也觸及諸多性別議題,像性別教育、性別平等、性別認同,甚至性侵害等。陶晶瑩認為,「如果能自然而然談到關於性的話題,那為何不讓更多人覺得這件事是很自然的,不用避諱。」前陣子林奕含事件鬧的沸沸揚揚,代表自具體社會事件中審視性別議題確有必要。

陶晶瑩認為,台灣影視環境和預算比起其他地方都來的辛苦,若要做好節目,完善的資源、腳本、後期製作,都需要與強大的投資方合作。她坦言,「說不定這會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做節目」,畢竟籌措資金、找尋優良團隊並非易事。

談到網路節目的尺度,陶晶瑩表示,「尺度這件事情,其實如果你是刻意衝撞、大家是看得出來的,如果對方有感受到我的誠意,就會對我掏心掏肺,感覺到誠意,而不是搏版面。」她笑說目前嘉賓都相當「放得開」,讓她信心十足。

「陶口秀」將於 15 日起,每週三晚上8點於東森噪咖、東森娛樂線上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