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灣聲樂團與The One合作 施振榮將現身名人音樂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灣聲樂團將與 The One 南園人文客棧合作, 10 月推出 The One Together Festival 節慶音樂會,一連 10 天舉行名人音樂會,灣聲後援會會長施振榮也將親自站台,在樂音中分享人生。

灣聲樂團藝術總監李哲藝表示,國外有許多戶外音樂會、莊園音樂會,演奏的都是國外好聽的音樂;台灣風土美好,人文底蘊豐富,透過演奏台灣音樂與台灣美好的人文風景相結合,可以把台灣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李哲藝表示, The One Together Festival 節慶音樂會將於 10 月登場,一連 10 天邀請名人分享人生經驗,加上樂音演出,希望帶給台灣民眾不一樣的音樂體驗。

李哲藝表示,灣聲樂團致力演奏台灣音樂,「外界以為我們只是說說,是另外一種接案樂團,但我們自己非常堅持,許多大拜拜式的邀演我們都婉拒,就是希望透過持續演出推廣,能讓台灣音樂與西方古典音樂平起平坐,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施振榮表示,他沒有文學素養,也沒有音樂細胞,但他認為,欣賞音樂是人類的本能,「我在初中時有了人生中第一台手提電晶體收音機,當時總是邊聽音樂邊做功課,是學生時期難忘的回憶」。

施振榮也說,「綠島小夜曲」這首歌曲陪伴他度過許多夜晚,「我後來知道,小夜曲其實指的是情歌,覺得格外浪漫」。

The One 執行長劉邦初表示,疫情趨緩,希望能做一點事情,讓台灣美好的事情都在這裡匯聚,於是策劃了 The One Together Festival 節慶音樂會,邀請灣聲樂團演奏屬於台灣文化的音樂,體驗藝文生活。

為期 10 天的 The One Together Festival 節慶音樂會,除了「黃昏莊園音樂會」之外,還有「名人沙龍音樂會」,將邀請包括朱宗慶等名人,以不同的角度分享他們的人生樂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