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指不雅粗俗 李眉蓁改口支持大港開唱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前)6日接受媒體聯訪,澄清自己與先生申報的土地14筆,另有建物,是因嫁給右昌地區的大家族,很多土地都是10餘人共同持分及繼承的小土地面積。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今天批評,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強調自己年輕,但去年卻批「大港開唱」不雅及粗俗,思想太老派;李眉蓁回應,未來會支持大港開唱和所有藝文活動。

民進黨團幹事長、市議員陳致中,書記長林智鴻等人今天在議會黨團開記者會指出,李眉蓁在昨天的總質詢展現信心,說會贏得市長補選,到時候代理市長楊明州坐的位置就會換李眉蓁來坐,因此促李眉蓁趕快辭議員,勿貪圖議員薪水,否則就是在為自己留後路。

陳致中強調,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已請辭行政院副院長,已無退路,呼籲李眉蓁辭去議員,勿踐踏責任政治。

林智鴻說,李眉蓁口口聲聲強調自己年輕,卻欠缺年輕思維,在去年市議會質詢「大港開唱」議題時,批評不雅及粗俗等,質疑思想太老派;如果李眉蓁當選市長,是否支持大港開唱復辦;而如果陳其邁當選,是否還會支持大港開唱復辦。

市議員黃文志批評李眉蓁日前偕黨主席江啟臣走訪蓮池潭時指出,「蓮池潭 30 年沒變很可惜」。他說,蓮池潭美麗風景依舊,但是 30 年來多了纜線划水活動、過去也有鴨子船和文化公車行駛,還有穿越翠華路的自行車天橋等,批評李眉蓁為選舉傷害鄉親情感。

針對大港開唱部分,李眉蓁上午到宮廟參香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流行音樂包括藝文活動是自己要推動的;未來會支持大港開唱,支持所有藝文活動,更重要的市政也一定都會推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