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畢業前夕遭貨車追撞 祖孫魂斷校門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縣成功鎮忠孝國小棒球隊主力投手溫峻緯後天就要畢業,今天卻因車禍與騎機車載他上學的阿嬤雙雙魂斷校門前;警方發現溫峻緯未戴安全帽,呼籲民眾勿因天氣炎熱或路程短而疏忽。

這場車禍發生在上午7時多, 68 歲婦人騎機車載孫子溫峻緯到學校上學,正要轉進校門時被貨車追撞,機車遭撞飛 30 公尺,祖孫則被撞彈飛 40 、 50 公尺遠,2人送醫後均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小貨車曾姓駕駛準備北上到花蓮工作,酒測值為0。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釐清中。

機車後座的溫峻緯未戴安全帽,警方呼籲騎乘機車不論駕駛或後座乘客都應戴安全帽,勿因天氣炎熱或通勤路程短就不戴安全帽,以減少發生事故時頭部遭重創風險。

忠孝國小校長李俊德說,溫峻緯父母離異,父親在桃園工作,溫峻緯由阿公阿嬤照顧,家境並不是很好,將協助爭取資源協助。

學校棒球教練胡信忠指出,溫峻緯三年級加入棒球隊,非常認真,同時是排球好手,獲得體育優異獎;他夢想當職棒選手,已申請到桃園就讀。上午車禍意外不幸身亡,全校師生都十分震驚難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