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設港澳專案辦公室助港人 柯文哲強調務實施政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自己是務實的人,成立港澳專案辦公室,能提供給香港人必要的協助,如就學、就業、投資等,「我倒覺得政治上務實做事,我們不是騙選票的」。

柯文哲上午出席「一卡一付瘋振興,獨厚青春加碼金」北市高中職生振興加碼專案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表示,香港爆發反送中、反國安法等事情後,動盪不安,「我態度從頭到尾都是一致的」,強調自己施政風格務實,成立港澳專案辦公室,能提供港人必要與需要的協助,例如就學、就業、投資等。

柯文哲說,「我也認為香港很多人想移民、想到其他地方投資,台北若不做好準備,就全跑到新加坡去」,所以他也不打嘴砲,而是務實工作,針對香港局勢,由副市長蔡炳坤擔任召集人,籌組專案小組。

柯文哲說,專案小組會針對港人來台就學、就業、定居、置產、投資等問題開跨局處會議,並設立單一窗口與回饋信箱,「我倒覺得政治上務實做事,我們不是騙選票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