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卸任 李孟諺祝福以高雄市長身分回政院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18日為赴政院上班的最後一天,傍晚下班後,他隨即搭高鐵回高雄。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今天上班最後一天,傍晚下班後搭高鐵回高雄。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到車站送行,祝福陳其邁以高雄市長身分回政院參加院會,「成功返回來」。

陳其邁受訪時表示,這次準備回去參選高雄市長,為了高雄的美好未來,一定要更努力,勤走基層。明天第一站就先到兩個市場掃街,下午舉行「客廳會」,向高雄市民說明他這一年多來在行政院推動的政策,以及如何讓高雄經濟轉型、年輕人能夠回家、高雄重大建設如期如質推動等。

據了解,陳其邁競選總部初步人事規劃,將由前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擔任主任委員、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出任總幹事,發言人由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林智鴻等人出任;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也傳出會加入競選團隊。

對此,陳其邁則表示,人事決定後很快會對外報告,競選總部幕僚正在準備中。

陳其邁說,這條路既漫長又曲折,也非常艱辛、很多挑戰,但是高雄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他用生命保證,假如他有機會當選,有信心也有決心,要把高雄建設成為一個大家心愛的故鄉,與國際現代化的城市。

 

他說,擔任副院長時,各項高雄有關的重大建設,他幾乎都有參加會議,也特別請託李孟諺繼續盯著,高雄許多重大建設,如大林埔遷村、橋頭科學園區、捷運補助等,都有承諾要做到,他一定會信守承諾,對高雄的照顧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