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豐原高商英雄榜留言搞怪 校方:讓學生輕鬆一下

台中豐原高商學校圍牆張貼許多英雄榜,恭賀學生考取理想學校,也讓錄取學生自由留言。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豐原高商在學校圍牆張貼英雄榜,上榜學生的留言「要題目有緣,猜了都會對」「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搞怪留言引發討論,校方表示,讓學生輕鬆一下。

豐原高商學校圍牆張貼許多英雄榜,恭賀學生考取理想學校,也提供錄取學生留言,勉勵學弟妹,有人留「餓了就吃飯,累了就去睡,跟題目有緣,猜了都會對」,還有人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更有學生寫著「積沙成塔,積少化痰」、「麻雀雖小,武藏小次郎」等。

學生們的留言引發討論,有民眾將這些留言 po 上網路,網友笑稱,「這校學生壓力很大」,也有人質疑「校方都沒有審查嗎?」

校方回應,學生留言都有經過審查,但學生現階段都很有創意,小小搞怪、無傷大雅,讓學生在考試後輕鬆、愉快一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